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生贺】梦游仙境吟留别

黑童话,吐槽风。

魔改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雷,雷,雷。

ooc,ooc,ooc。

正文

晚安,祝你好梦。

——————

米罗知道自己陷入了梦境。

他在清晨的草地上醒来,露珠沾湿了他的卷发,身上的侍者服随着起身的动作显出些褶皱,他下意识地用手去抹平。

好像有哪里不对,米罗一边拍着身上的草屑一边想。

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

黑色小马甲加白色衬衫,领口处还有个蝴蝶结。

……

卧槽我圣衣呢???

卧槽这是哪???

他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四周是茂密的树林,空气很潮湿,天气很凉爽,跟希腊夏季炎热干燥的地中海气候完全不一样。

米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森林特有的清新味道充斥了他的鼻腔。

天堂啊。

虽然很享受这样舒适的环境,但米罗还是决定到周围去看看,没准儿能找到回圣域的路,毕竟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嘛。

——————

米罗踏出了第一步。

米罗停下了脚步。

米罗盯着树丛陷入了沉思。

树丛里蹲着一个人。

一个穿着绅士装,努力把自己缩进矮小灌木丛的一米八男人。

怎么回事,米罗想,我刚刚没看见他在这里的。

也许是察觉到了米罗执着的视线,那个男人终于从草丛后站了起来。

卡妙。

不对吧,米罗想,没听说过熊喜欢蹲草丛里守人呐。

卡妙穿着一身很符合他正直的燕尾眉气场的绅士装,手里还拿着个怀表,一边走过来一边对米罗说:“米罗,宴会就要开始了,如果现在还不出发的话咱们会迟到的。”

米罗问:“宴会?什么宴会?”

卡妙说:“宴会就是宴会。”

米罗说:“卡妙你别逗我,你这是和女神玩角色扮演玩魔怔了吧。”

卡妙皱着眉说:“我不叫卡妙,我是三月熊卡妙。”

米罗:???

米罗问:“三月什么?”

卡妙说:“三月熊卡妙。”

米罗:……

米罗:仿佛有一道惊天大雷打在了我脑袋上。

米罗问:“你确定不是三月兔?”

卡妙说:“我就姓三月熊。”

米罗说:“哦。”

米罗想了想,觉得眼前的卡妙虽然名字奇怪了点,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如先跟着他去找个树洞跳进去,没准宴会上就能看见女神了。

米罗说:“那咱们赶紧去宴会吧。”

卡妙点了点头便转身开始带路。

——————

当米罗看见第一个兔子洞时,他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跳进去肯定很有意思,米罗有些期待地想着。

然后卡妙直直走过了兔子洞。

米罗开始怀疑自己小时候看的是盗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当卡妙目不斜视地走过第二十个兔子洞时,米罗终于忍不住了,他问:“还没到吗?”

卡妙头也不回道:“快了。”

米罗的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

走啊走,走啊走。

他们走出了森林,走进了戈壁。

米罗的心里一直憋着一句话,现在他决定在沉默中爆发。

“卡妙,”他说,“你他妈——”

“到了,”卡妙转身截断他的话,“从这下去就行。”

前面是悬崖。

——————

天蝎座圣斗士面对着悬崖有些不知所措。

他说:“卡妙,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挑战人体骨头碎裂的极限。”

卡妙说:“从这下去。”

米罗说:“我们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何必在这里互相伤……”

卡妙纵身一跃。

米罗制止不及,眼睁睁看着卡妙的身体消失在了半空中,消失前卡妙甚至还催了他一句“米罗,快点。”

米罗低头看看悬崖下渺小的树林。

米罗感觉很绝望很无助。

算了,就赌这一把。

米罗也跳了下去。

——————

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无数回忆片段在他眼前闪回。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操@#%¥@*%#!!!

——————

米罗安稳地落了地。

这就是做梦的好处啊,米罗安慰自己,就算从双鱼宫摔下来滚到白羊宫也死不了的。

“米罗。”卡妙站在不远处叫他。

“这算是到了吗?”米罗问。

卡妙摇了摇头。

“再翻过几个山头就到了。”

——————

“到了吗?”

“还有几个沼泽。”

“到了吗?”

“还要再过几个镇子。”

“到了吗?”

“还差几条街。”

“到了吗?”

“到了。”

“这是哪里?”

“红桃王宫。”

——————

米罗跟着卡妙走在装饰华丽的王宫里,坚硬的鞋底留下“哒哒”的响声。

一亿年过去了。

两亿年过去了。

米罗觉得自己三分之二的生命都浪费在了跟熊趟地图上。

当他们走近皇宫最深处的房间时,一阵争执声传来。

“想把国库里所有的黄金都融了做匕首有什么不对?!”

“扯他妈淡!”

“把国教改成佛教难道不是一个国师最该做的事吗?!”

“滚你妈的!”

“啧……”

“嘁……”

“黄金匕首!”

“皈依我佛!”

“黄金匕首!”

“皈依我佛!”

好了,米罗想,我应该知道里面的人是谁了。

卡妙打开房门,里面的争执声立马就消停了。

“你们来了。”沙加闭着眼睛冲他们点点头。

“事情办的怎么样?”撒加问。

“我把米罗带回来了。”卡妙说。

米罗皱着眉问:“你们这是……”

“我是红桃国国师沙加。”沙加说。

“红桃国国王。”撒加说。

哦。

米罗又问:“你们来找我干什么?”

其他三人同时伸出手指指窗户外的大桌子:“宴会。”

——————

温文尔雅的疯帽匠正把冒着尖的大碗菜端上圆桌,米罗嗅了嗅空气中的香气,忍不住开口问道:“穆,这是什么?”

“羊蝎子。”穆把筷子递到他手里。

米罗:总觉得这是什么暗示。

“挺……挺清真的。”米罗纠结道。

其他人都已落座,只留下两个座位还是空着的,米罗的心中再次出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老大,”他怼怼旁边的撒加,“还有谁没来啊。”

“加隆那个混蛋小子,还有柴郡猫。”撒加说。

米罗:我闻到了相爱相杀不加爱的味道。

米罗控制住内心的八卦欲望,他继续问:“加隆是怎么回事?”

“加隆是方块国国王,总喜欢跟我抬杠,”撒加说,“他还说我又是红桃国国王又是黑桃国国王,身兼数职政❤治腐❤败令人作呕。”

“这不扯淡呢吗。”撒加黑着半边脸对米罗鬼畜一笑,血红的眼睛里浮现出黑桃符号。

米罗:特效五分不能再多了。

米罗斟酌着开口:“那梅花国国王是……”

撒加斜睨了他一眼,有些奇怪道:“就是你啊。”

米罗:太娘了我想换个国名。

米罗问:“能……能更改国名吗?”

撒加说:“这是伟大无比的作者早八百年定下来的,不能改。”

米罗:……

米罗:就没个人考虑一下篡位吗。

——————

米罗的右肩忽然被拍了一下,他向右转头看。

没人。

他又向左回头看。

美人。

阿布笑眯眯地看着他,说:“你好呀小米,今天给我带小鱼干了吗?”

米罗把手往兜里一揣,还真就摸着了一把小鱼干,他把袋子递给阿布,阿布也不客气,打开保鲜袋就吃了起来。

他把下巴放在米罗的脑袋上,一只手搭住米罗的肩膀,自言自语道:“今天穆准备了什么呢?”

“哦,是羊蝎子呀。”

米罗硬生生从他平静的语气里听出一丝调侃。

米罗:我觉得这只柴郡猫就是在故意刁难我米罗。

——————

就在米罗打算开口问羊蝎子到底是什么含义的时候,变故突然发生。

一只蓝莓蛋糕冲着他飞来,阿布勾着他的脖子往后一撤,奶油险险避开米罗的脸。

然后砸中了撒加。

红桃国国王呆滞地坐在那里,脸上的蓝莓蛋糕甚至还黏在上面没有掉下来。

米罗颇为不忍地帮他擦了擦俊脸上的蓝莓果实。

撒加终于回过神来,一把甩开米罗的手,起身就往花园门口跑去。

“加隆!!”他怒吼着,“你他妈砸人也不砸准点!!!”

“抱歉抱歉,”门口处的男人摆了摆手,“我保证这次扔的贼准。”

“信他妈你不如我自己动手。”撒加从加隆身后的小推车上也拿过一个苹果蛋糕。

米罗:???

两张一模一样的帅脸冲米罗鬼畜一笑。

米罗:不是吧你俩合起伙来搞我?

加隆喊:“让你在天蝎宫记事里拿手刀偷袭打我!!”

撒加喊:“让你在天蝎宫记事里把我当傻逼忽悠!!”

他俩一起喊:“生日快乐!!!”

你们祝我生日快乐的方式就是冲我丢蛋糕?

老天怕不是要收了我。

当那两个比脸还大的苹果味蛋糕破空袭来的时候,米罗绝望地闭上了眼。

——————

你醒了。

做了个好梦吗?

——————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吸入睡神粉尘还能清醒过来的人类。”从深渊爬上来的男人身上似乎有着不少的神奇道具,他饶有兴致地看着米罗,“我稍微有些兴奋起来了,黄金圣斗士都是像你一样出色的人吗?”

米罗点了点头,“他们都是优秀的战士。”

男人的嘴角按捺不住地扬起来,“那我还真是等不及想见他们一面。”

米罗却摇了摇头,他说:“真可惜,我是你见到的第一个黄金圣斗士,也是最后一个。”

“你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男人问:“为什么?”

天蝎座圣斗士的眼神比他的毒针还要锋利,“因为,”

“你即将死在我的手下。”

end

米罗:记住,一指甲戳死你(雾)一针扎死你的人,叫米罗。

浪子有话说:米罗生日快乐吖!

羊蝎子的梗来源于圈里的某位大大,是哪位我忘了……灰常抱歉

就像电影《穆赫兰道》一样,人的梦境是没有规律可言的,所以在米团的梦境中,我就舍弃了逻辑舍弃了剧情放飞了自我(请不要为自己的不长脑子找借口)

最后我还吹了米罗哟,要不要夸夸我【疯狂眼神暗示】

我是个好孩子吧?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