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中心】天蝎宫记事2(二)

小胖蝎子好可爱喔😉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正如我无数次在梦中看见圣域报社被我一锅端了一样,单亲爸爸带着孩子寻找真爱,即使是在热情洋溢的米洛斯岛,也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我身穿长衣长袖,努力地朝每一个经过我的热辣美眉微笑,我的儿子也趴在我的肩头向那些预备后妈们微笑,然后那些漂亮美眉们就像看到鬼一样离我八丈远。


我很不理解,我儿子多可爱,不仅卡妙想给它做冰屋,就连教皇,就是那个抠得连自己亲生弟弟都坑的老大,都舍得给我报销儿子的保暖费伙食费外卖费。更别提我们圣域那群黄金兄弟们,爱我儿子爱得跟自己眼珠子似的,沙加都不介意它爬他身上,要不是儿子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我几乎都要怀疑谁才是它亲爹了。


我伸出一根手指去逗儿子,小胖蝎子乖得很,从来不蛰我,只会跳起来抱住我的手指,贼可爱。


然后街上所有的女性都开始超级明显地绕着我走,甚至不敢和我有那么一丢丢的眼神接触。


(`_´)真是没有眼光。


我叹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和老大越来越像了,天天这么操心操肺的,再过几年我就能继承双子座圣衣,把天蝎座圣衣留给我儿子。


至于老大,他很可能会操劳过度导致过劳死替我去冥界爱死拉达。


我愁啊,因为我真的不想要双子座圣衣,那玩意儿穿久了精神分裂不说,头盔也是真的丑,跟我的小蝎子尾巴不能比,更何况……有老大这个裸穿圣衣的纯爷们钢铁汉子在前,我碰都不敢碰。


我越想越愁,脑壳都开始发疼,加隆不介意穿他老哥穿过的衣服,我可介意啊。要是老大坚持托孤给我,我能不能把加隆从海界挖过来,再赔给波塞冬几个英俊杂兵?啧,好像不行,波塞冬不好这口,他连秘书都是女的。可是圣域从上到下还真就挖不出来几个软妹子,白银青铜倒是有一些人美心善打架狠的好姑娘,但我平时跟人家连话都说不上几句,更别提拉皮条了。


至于黄金,我忽然心绞痛了一下,性别比例14比0,连精神分裂分出来的人格都是个爷们,内部消化都得靠记者脑洞,繁殖后代只能靠收徒弟和想象力,什么21世纪男男生子不是梦之类的。


我一边想一边走,连盘靓条顺的姑娘们都无法吸引我的注意力,满脑子想的都是“圣域男女比例还有没有救”这样非常深奥难懂一般只有教皇才会思考的问题。


然后我被石子绊了一下。


我倒抽一口凉气,这是什么诡异的石头?!连黄金圣斗士都可以暗算,难不成真的像女神说的那样塔尔塔罗斯又侧漏了?


我连大气都不敢出,悄悄后退了几步,仔细观察了一会儿,结果发现……


它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我愕然不已,对自己黄金圣斗士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并且进一步对自己所身处的这个世界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比方说为什么黄金圣斗士会在下楼时摔下台阶,为什么黄金圣斗士会被石子绊到,甚至于,为什么一个正常的黄金圣斗士会认一只小胖蝎子当儿子。


这实在是太荒谬了,男男生子都比跨物种繁衍有说服力,我眉头紧皱,刚想谴责一下这个不正常的设定,就被路边一个酒吧勾住了心神。


正、正宗伏特加?


卡妙好像说过这是俄罗斯治病的偏方,而且长这么大我还没喝过伏特加,我咽了一口唾沫下去,拔腿就往那里走。


到门口的时候我愣了一下,想把儿子放进口袋里,因为我不想一会儿进酒吧的时候被人举报说骗未成年喝酒,可是我儿子不乐意,这孩子从小就黏我,喜欢用尾巴缠我手指上,现在它又使上了这个小计俩,细细的蝎子尾巴勾住了我的尾指。都说圣斗士一拳能撕裂天空一脚踏破大地,我可不敢跟小胖蝎子来真的,只好轻轻摸它给它顺毛,等到它开心了再托着儿子放进口袋。


进了酒馆,我找了个隐蔽位置坐下,刚想转头跟酒保要一杯正宗伏特加,不料却和一个红发红眸的姑娘看对了眼儿。


那一瞬间我们心灵相通,一眼万年。我的内心剧烈颤动,连我儿子从衣兜里努力冒头都忘记了压它下去。


(///ω///)这、这感觉难道是?


“姐?”我颤抖着问。


“哎。”她颤抖着回答。


然后我们相顾无言,连千行泪都淌不下来,只好各自要了一杯伏特加面对面坐着,气氛之尴尬让我想起了天秤宫装修那次加隆和卡妙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惨状。


还好我儿子就是亲我,它不仅努力地从我衣兜里冒了头,还努力爬到了我胸口的衣服上,跟我姐挥挥钳子say了句“Hi”,一下子就打破了尴尬得几乎静止的场面。


“你儿子?”她端起了伏特加,优雅地晃了晃,“挺可爱的。”


我精神一震,我姐就是和寻常的庸脂俗粉不一样,起码这审美是真的高。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我接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犬子就是下一任天蝎座黄金圣衣的拥有者了。”


言罢我姐就抬头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又深沉地点了点头,“不错,作为现任天蝎座黄金圣斗士,至少从种族上来说,我是认可我大侄子的。”


嘿嘿(* ̄︶ ̄)


既然互相表明了身份,我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把儿子放桌子上,又把酒杯挪远一点,我接着问:“那姐,你也是教皇派来查这个次元重叠的事儿吗?”


我姐点头。


“教皇是撒加?”


我姐点头。


“十二黄金,咱是第八宫?”


我姐点头。


我眯起了眼睛,准备问最重要的问题。


“你们那里黄金圣斗士是不是都是姑娘?”


我姐坚定地摇了摇头。


我颇有些失望,但是还不死心地接着问:“那总该有几个性转的吧?”


“没有,”我姐开口,“就我一个。”


我恍若五雷轰顶,脑子都不会转了,只顾着一个劲儿地追问:“姐,我亲姐,你有对象吗?这次出差老大给报销吗?指甲油够用吗?”


我姐看着倒是比我成熟冷静的多,“没对象,给报销,够用。”


( ꒪Д꒪)为什么?!!


除了第一个回答,剩下两个都不让我满意,“老大没克扣过你暖气费吗?卡妙没用你指甲油吗?!”


我姐笑了一下,真好看,“撒加还挺大方的,卡妙经常给我送指甲油。”


我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哽过去,这性别歧视也太过分了吧?气得我简直想把这伏特加杯子摔地上,再以光速冲回圣域指着老大和卡妙的鼻子骂他俩,看看人家多大方,能不能学学隔壁次元?


不对,说起来……我好像连性别都变了……


算了算了,我悻悻然把刚举起来的酒杯放下来,感觉有点尴尬,又凑上去喝了一口,纯粹的酒精给我冲了个趔趄,我顾及儿子和亲姐在场,忍了又忍,终于把这口酒给咽了下去。


这是真他娘的难喝,卡妙这老毛子莫不是又坑我……


我姐看我喝了一口,也不甘示弱,叫了一杯伏特加跟我对着喝起来。我一看亲姐姐都这么猛了,ss的黄金圣斗士不能输,随便点了什么开始对瓶吹。




“姐!我跟你说,艾玛我们那边圣域的报社,贼烦人!我干点啥都能扯上什么情啊爱啊三角恋的,再不就是什么相爱相杀虐恋情深,就之前那一段儿,他们还说我……怎么说来着?哦对了被绿了!”我捶胸顿足,“绿屁绿啊!我跟毛子没关系!以前不会有,现在不会有,以后更不会有!!!”


“娃啊你真可怜,没事儿姐给你讲故事让你开心开心。”我姐语重心长,“虽然我们那儿没啥记者,但是旅游的多啊,那家伙可真的厉害,导游随身带一个九块九包邮的音响,遇见撒加就放《波斯猫》,看见卡妙就放《北方的狼》,天天嚎那几句‘我是一匹来自西伯利亚的狼’,我耳朵差点没给震聋。而且一看见我就外放九九八十一里思乡不敢听琵琶那段,我耳朵眼儿都起茧子。”


“可我还是难受啊,你说我一个单身爸爸容易吗?他们把我儿子都带坏了!我儿子现在看我兄弟们的表情都不对了,那明明是挑后爹的眼神儿!”我痛心疾首。


我姐看我和我儿子的目光越发怜爱,“老弟乖,你说这多大个事儿,你找个对象不就好了?找后妈总比后爹容易吧。”


〒▽〒


我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悲伤,开始哽咽出来,“我、我们那儿压根就没几个女的哇……”


我姐:(ó﹏ò。)


她面带同情道:“其实我觉得咱女神长得真挺好看……”


我鼻头通红,“姐,我还年轻,还想多祸祸别人两年,不想让别人祸祸我。”


我姐话锋一转,“咱们十二宫兄弟个顶个儿的青年才俊,冰山禁欲温柔型男什么类型的都有……”


我儿子眼睛一下子亮了不止一个瓦,我嘴角一抽,把这倒霉孩子推到一边,双眼直视我姐说:“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绝不搞基。”


“不愧是我老弟!”我姐欣慰地笑了,“果然没长歪,艾俄哥教的好哇。”


(;д;)艾俄哥……


“姐!我想艾俄哥!”我热血上头一时冲动喊了出来。


“好孩子!我也想啊!”我姐热泪盈眶,“艾俄哥是小时候唯一会给我编小辫的人!撒加他们差点没给我薅秃喽!”


“我也是啊,姐你看看我这卷毛,小时候艾俄哥给我梳头梳半拉点儿都不带生气的,只有艾俄哥对我这么好,还会给我抱抱!”


“艾俄哥小时候还跟我玩骑脖子抛高高!”


“我也是!”


“艾俄哥从来没对我生气过!”


“我也是!”


“姐!”


“弟!”


我们握紧了彼此的手,一起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光。


“我想要艾俄哥这样的对象儿!!”


“我也是啊!!!”



美好的气氛总会被人打破,酒馆的门忽然开了,走进一个如圣剑般笔直的刺猬头男人,他疑惑地看着我俩,目光落在我们紧握的双手时更是皱紧了眉头。


“米萝,”他说,“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姐一下绷紧了身体,我也是。



tbc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团子生日这三天我是会日更的……吧……

(`_´)

这章写的急没捉虫,非常抱歉。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