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隆米】一个cp饭的自我修养


灵感来自《我磕了我对家x我的cp》

感谢这篇高质量的文给了我脑洞

感谢原作者

感谢给我推这篇文的姐姐


正文


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追星girl。


我不买本命的周边,不在各类纸质杂志或是大小屏幕上舔我爱豆的颜,也从未给他应援过,除了偶尔在微博上给他刷刷屏投投票之外,毫无贡献,白票又厚脸皮,堪称饭圈毒瘤。


而这只是二次元的我。


三次元的我是爱豆本人的生活助理,负责跑腿点外卖带奶茶,近距离观察神颜的同时,还可以若无其事地搭个话,就像下面这样:


我:罗哥饿了吗?


爱豆:有点饿诶。


我:要不我点个外卖,还吃上回要那个冒菜吗?


爱豆:行,就是……这次能不能换个中辣的,上次你给我点了个特辣,我感觉你要谋杀我。


我:不行!纯爷们儿就要吃特辣口的,罗哥咱坚强一点,冒菜而已,怕什么。


爱豆:……


爱豆:随便你吧,记得给我多带一瓶水。


爱豆:要冰水。


我就是这样细致入微地照顾爱豆的。[骄傲脸.jpg]


但同时,我,还是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cp饭。


你们看看。


米罗,一个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同时又热血沸腾的实力派演员。


加隆,也是一个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同时又热血沸腾的实力派演员。


好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尖叫.gif]


而且他们本人的关系还很好,经常一起约个健身跑个步搓顿饭,还总是时不时地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发糖工具上做一些什么“性感酷哥在线发糖”之类的事情。


我真情实感地表示这对很rio。


除了某些直男时刻,比如……


part1:


虽说现在小鲜肉大行其道,但我公司和我爱豆都对此不屑一顾,纷纷表示小鲜肉弱的一批,我们要做大肌肉。


我惊叹:怎、怎么不做大肌霸?[划掉]


于是生活助理——我,就去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和营养师,蛋白粉和鸡胸脯一车一车地往回买。终于,我的爱豆米罗,成为了一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头脑和肌肉都很发达的汉子。


我其实心里还是很看不起的,你看,这种单单靠健身和蛋白粉堆出来的肌肉,不堪一击。假如说安排米罗和我自由搏击,不出五秒钟,他就会跪在地上握住我的手,求我不要死。


毕竟人家演过科幻动作大片,接受过专业的武术指导嘛。


而加隆,这个危险神秘又迷人的男人,也是个肌肉头脑同样发达的纯爷们儿。有传言说他之前下海经商,搞了个大新闻后为了拯救世界成为了偶像。


我:……


我:我靠……看不出隆哥背景这么深……真是个伟大的男人。


我很希望他们俩能一起去拯救世界。


真的,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天天吃那些酸甜苦辣咸啥味儿都有的糖了。


就比如说他俩有一天约了健身,我肯定是要跟去的,毕竟我是生活助理嘛,应该时时刻刻保证爱豆过着健康的生活。


我坐在健身房外面,眼睁睁看着他俩勾肩搭背亲密无间地进了大门,然后马上就分道扬镳,没有一丝丝留恋地走向了划船机和蝴蝶机。


他们俩都不说话,只是沉默地撸铁,我在外面都不敢吱声儿。


这怎么回事,健个身用得着这么严肃吗?


直到他俩都练的大汗淋漓呼哧带喘,工字背心黏在身上,被汗水浸透都变得有些透明了,爱豆们才开始做拉伸,休息了一会儿就一起走进了洗澡间。


我紧张地等着,大气都不敢喘。


结果他俩居然又勾肩搭背地出来了?肉贴肉膀子靠膀子地挨在一起,有说有笑地往外走。


“米罗你这个猩红毒针练的好啊!手臂肌肉看着贼有劲儿!”


“哪里哪里,还是我隆哥的黄金三角异次元牛逼,那胸肌瞅着才带劲儿!”


“小伙子不要谦虚嘛,你那个猩红系列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哦对猩红旋风,大腿练的也好,有劲儿!”


“隆哥又谦虚了不是?银河星爆练的可是全身,我怎么比得上,还是你练的最带劲儿。”


加隆开口还想再互相吹捧一番,但是忽然看见了外面石化的我就住了口,米罗看他一愣,顺着目光看过来,恍然大悟又颇带怜悯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小弟不要惊慌,撸铁是男人的浪漫,不觉得有自己风格的撸铁才是王道吗。”


那一瞬间我真的以为自己粉了两个少年jump里的纸片人儿,这俩平时成熟冷静像个成年人,谁知道内心居然这么……中二又热血,居然还给自己创造招式。


不对,这里可是健身房,看看这工字背心,看看这流淌的汗水,再看看这鼓动的肌肉,感受一下这旺盛的雄性荷尔蒙,你俩就不能……碰撞出一些激情吗?


我泪流满面。


part2:


公司不屑于卖腐,给所有人操的都是好兄弟直男人设,而我的爱豆……坚持贯彻这一设定,并且以一己之力不断加深人们对他的直男固有印象。


比如:


一次编剧魔改了剧本,就是爱豆单独去做任务的时候,同时让他的好兄弟1号偷偷跟着爱豆并且助他一臂之力,正是有了好兄弟1号的帮助,爱豆才能在最后打破僵局反败为胜。


虽说我总觉得这颇有些为了填坑黑实力的感觉,但我还是蛮喜欢看爱豆和其他男明星的对手戏的,所以暂时没什么异议。


但是我爱豆,不同凡响,在后来的排练中突破了剧本的限制,剧本中写爱豆知道了好兄弟1号暗中相助的事实,对此大为感动,然后两人的友情更加坚固。


而我的爱豆,米罗哥,他演绎了一个独立自主的热血青年,对神颜身材好气质还佳的好兄弟1号的帮助感到十分……羞愧还有一丢丢羞耻,从此踏上更加艰苦的修行之路的直男。


我不予置评。


第二次,剧本安排我爱豆被打下悬崖(……),被好兄弟2号给救了,好兄弟2号看爱豆身上还有伤,同时也是为了大局着想,便好言相劝希望他按兵不动。


我爱豆断然拒绝,一个人爬起来去找打他的人算账,然后被阴了(……辣鸡剧本),被好兄弟3号救了(我的天……)。


我当时差点蹦起来去找这又黑实力又黑脑子还ooc的编剧皇城PK,但是一想到我把编剧打残了之后,爱豆可能要替我承担医药费,所以我的真人快打计划就此泡汤。


我忍着满心的草泥马继续看剧。


我爱豆不是被好兄弟3号给救了嘛,好兄弟3号说尊重爱豆的选择,于是爱豆一个人又走了。


好兄弟4号担心爱豆的身体承受不住,毕竟之前被阴了两次,于是想赶到爱豆身边两个人共同面对小boss,而爱豆爽朗一笑,表示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这条捡来的命我根本不在乎。好兄弟4号大为感动,把道具传送给了爱豆,爱豆自己完成了超进化,然后卒(伪)。


我倍受鼓舞热泪盈眶:好一个热血男儿,多么真挚的兄弟情,明明每一个转折点都可以独立成一部bl小说,但是我爱豆偏偏选择了最直男的选项,最后玩成了be,我敬佩他。


还有最重要的,隆哥和我爱豆的一场对手戏,两人演得激情四射,我在旁边看都要忍不住尖叫的那种,可这依然掩盖不住他俩的直男光环。


这个剧情背景比上个不知要好了多少,爱豆想知道隆哥是否真的改过自新,以自己独特的招式来检验并且替他赎罪,期间包括一系列超复杂的心理活动,比如这个人如此强大却甘愿受我的毒针之刑,我觉得可以。


隆哥被扎的满身窟窿依然不改初心,坚定地表达了对女一号的感激与忠诚(……),我爱豆毫不示弱,当即用话语表示了对女一号的袒护之情,并且隐晦地用心理活动show了一下他与其他兄弟们的深厚友情。


我:你、你俩冷静一下……


好在最后结果是好的,隆哥与爱豆冰释前嫌龃龉全无,女一号被感动得泪流满面,说我感受到你们之间的感情,隆哥也明白了爱豆的良苦用心,淌下了英雄泪。


而我的爱豆,表达了一下对隆哥的认可,就转身走了。


走了。


我当然明白此时情势危急,急缺人手,我这算是强槽,但是爱豆……你之前给一个小后辈止血的时候都抱了人家,这次能不能也抱抱隆哥?


我血书求一个抱抱。


part3:


公司的休息室是一大间,通常情况下都是这群好兄弟们一起玩耍吃饭休息,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话也会安排单独的休息室,但是我们公司的爱豆,是热血好男儿,经常一起插科打诨嬉戏玩耍,友情糖一大口一大口地往我嘴里塞,而我想要的爱情糖却迟迟不发货。


终于有一天,因为其他人都有通告,我的爱豆和隆哥终于有了共处一室的机会,我十分激动,于是我决定寸步不离地跟着他俩。


我看隆哥身边一个人也没带,有些好奇,就问他:“隆哥,你生活助理呢?”


隆哥很是豪迈,“要什么生活助理,米罗的助理就是我的助理。”


我感觉这是颗糖,十分快落,兴奋地问他:“那你也会给我开工资吗?”


我爱豆忽然插进来,“客气啥,以后我给你开双倍工资,算我请隆哥的。”


哎呦喂!


隆哥笑了,“你小子很识相嘛,难不成你也看到了那条微博?”


什么微博???


我爱豆从椅子上站起来,“我不仅看到了,我还想让它成真。”


等等别开车!!!


隆哥意味深长道:“米罗,原来你真的是一个热血男儿。”


我还在场呢请不要擅自调情!!!


米罗挑衅道:“不就是拜个把子,难道你怕了?”


请不要当场结婚嘛我还没有准备好……


嗯???!!!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爱豆又随手给我噎了一把兄弟糖,“网上不都说我是你表弟吗,其实我觉得说的有些道理。”


隆哥摇摇头,“我倒是感觉就咱们这关系都不用搞那些虚的。”


米罗严肃道:“仪式很重要的。”然后他转头吩咐我:“小浪你去百度一下查查拜把子需要准备什么……”


我没等他说完就捧着破碎的cp脑跑了出去。




我曾经是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cp饭,但是现在,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我相信兄弟情。



end


真不好意思打隆米tag🌚因为这篇似乎没有爱情。


铁血直男的兄弟情赛高!


评论(2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