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关于黄金魂的脑洞

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地点:神斗士堡垒前的雪地

人物:米罗,卡妙

事件:千日之前的小插曲

视角:卡妙

“我们彼此都曾在冥界毁灭过一次,事到如今,无论哪一方倒下都不会留下遗憾。”我面无表情道。

米罗的表情忽然变得悲怆:“不会留下遗憾?卡妙,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选项一:“你我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米罗。”

选项二:“……所谓的遗憾,应该就是你吧,米罗。”

选项三:“重新获得的生命,我将全部奉献给吾友,苏鲁特。”

结局分支:

选项一:

“你我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米罗。”我面无表情道。

米罗握紧拳头:“如果这是最后一次呢?”

我火热的内心软了一下:“如果是你的遗言的话。”

米罗看看旁边的苏鲁特,又看看我,有些紧张地咬唇道:“卡妙……我想问很久了,”

“你那个头盔,究竟是怎么带上去的啊?”

……

苏鲁特和西格蒙德笑出了声。

米罗把眼睛转向别处,可能是被我的表情吓到了。

我沉默了几秒,转头问苏鲁特:“怎么还不放火?”

就在我一转头的功夫,撒加就跳出来把米罗抢走了,还对我们放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去死吧”。

我的心变得比西伯利亚还凉。

BAD END1 赔了夫人又折兵

选项二:

“……所谓的遗憾,应该就是你吧,米罗。”我面带愧疚之色。

“非常抱歉,上次说好了要带你去西伯利亚看北极熊的。”

米罗有点惊讶:“不是这个,谁要去西伯利亚啊,你上次不是说好了给我做超大份苹果刨冰吗?”

我竟然把这件事忘了!

我连忙转头问苏鲁特这里有没有苹果,我可以直接用小宇宙把苹果变成苹果泥,冰块也到处都是,米罗可以不用等太久。

苏鲁特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

我刚跟他说苹果要在十分钟内送过来,撒加就跳出来把米罗绑走了,还附赠了一个银河星爆。

最后苹果还是没送过来。

BAD END2 论苹果储备的必要性

选项三:

“重新获得的生命,我将全部奉献给吾友,苏鲁特。”我发动小宇宙。

“卡妙!你这背叛女神的混蛋!”米罗气得脸上花纹都出来了。

正在我摆好pose准备发宽恕的时候,忽然天降异象,女神的脸出现在我们面前。

女神说:“卡妙你对得起我吗你。”

正在我低头接受女神的关怀时,撒加忽然跳出来拎走了米罗,边跑边骂:“死毛团子就知道给我惹祸!”

米罗蔫蔫道:“谢谢你老大……哎老大你轻点勒到我腰了!!哎哎我的肾!!”

我一边聆听着女神的教诲,一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BAD END3 来自雅典娜的关爱

浪子有话说:

欺负妙哥好好玩。

结局都是撒米he,妙米be。

凹米和拜群文卡了。

想写上邪设定的妙米。

评论(27)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