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生贺】天蝎宫记事(小剧场三)


米团团我爱你!生日快乐!

相当恶俗的变小梗

正文

圣域三十八度的太阳下,一堆金光闪闪的大老爷们在圣域门口等候着。

他们在等一个人。

一个叫加隆的人。

他们从早上六点等到中午十二点,从站着等到躺着,就在他们快要撑不住高温,决定回摩羯宫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影出现在他们面前。

加隆终于出现了。

只见这个加隆长得是仪表堂堂,虎背熊腰,谁见谁夸是个俊小伙子,可是他怀里抱着一个婴儿。

加隆替婴儿遮住了阳光,让人看不清婴儿的样子,但想来也应该和加隆长相相似。

为首的一见此景不由得大惊,他抓住加隆的肩膀问道:“贤弟这是?”

加隆笑了笑,说:“我儿子。”

为首的接着问:“米罗呢?”

加隆搂了搂怀中的婴儿,说:“坐月子,不方便回来。”

我一巴掌拍到他脸上。

别看我现在手比加隆的脸还小,但是打人的力气还是有的。

加隆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但他不以为意,笑着冲我说:“看来你就算变小了还保留着黄金圣斗士的力量啊,米罗。”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

老大紧紧盯着我,表情就像看到女神在圣域建了个迪士尼乐园一样,颤颤巍巍拿手指着我,“米,米”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还是艾俄哥抱过女神,见过世面,比较冷静,问我:“米罗,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说话。

艾俄哥看着我,老大看着我,兄弟们全看着我,连路过的杂兵都为我止步。

我张开嘴。

兄弟们的脸色都变了。

加隆说:“哈哈哈。”

里面一颗牙都没长。

我感觉自己委屈地快哭了。

加隆笑得跟抽了一样,他笑也就算了,老大能替我教训他,可是他一边笑一边颠,我在他胸甲上磕了好几下,痛的要死。

于是我真的哭了。

小孩子嘛,哭一哭也挺正常的,威力大,还不消耗小宇宙,多划算。

我一哭,兄弟们的脸色又变了,加隆的笑声也止住了。

艾俄哥温柔地把我从加隆手里接过来,然后老大对加隆说:“加隆,你多大了,欺负小孩子有意思吗?”

加隆说:“说得好像你小时候没欺负过我一样。”

老大脸瞬间黑了不少:“我欺负过你?”

加隆说:“你没欺负过我?前任教皇给咱喂奶粉都先给你喂,每次你都就剩那么一点给我,害得我现在头发颜色都比你浅,你好意思吗?”

老大和加隆开始了愉快的互殴。

艾俄哥手法比加隆好多了,不愧是连女神都称赞的黄金级保父,这姿势,这气场,熟练得让人不忍直视。

艾欧里亚凑到旁边,他看了看我,问:“米罗,你现在不能说话吗?”

你问我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艾俄哥替我回答:“没错,米罗现在牙还没长出来,”他冲我笑笑,“不用担心,米罗,我们马上去找女神。”

艾俄哥,我的好男神,我感激你到天荒地老。

卡妙把艾欧里亚挤开,盯着我看了好一会,我有点发毛,听说他小时候就是在西伯利亚被熊养大的,我真怕他给我来个熊抱。终于,卡妙开口了:

“米罗,你小时候头发比冰河多。”

啊?

卡妙见我没反应,竟然还恬不知耻地上手摸我的头发,一边揉一边说:“这是胎毛吗?”

圣域三十八的的大太阳天,卡妙的手愣是给我拽到了零下三十八的西伯利亚。

我没有回答他,打了个哆嗦后我的肚子替我回话:

“咕噜噜。”

艾俄哥面色一凛,换了个姿势让我能正面对着他,问我:“米罗,你饿了吗?”

原本在一边打得难舍难分的老大和加隆也停止了互相伤害(他们怎么听到的?),加隆摸摸脸上的小红手印说:“我早上刚给他喂了牛奶的。”

艾俄哥问:“现在几点了?”

加隆还在摸脸上的手印:“十二点多吧?”

老大问:“早上几点喂的?”

加隆把手放下来:“刚起来的时候他就吵吵饿,好像是六点吧?”

阿布罗迪说:“那顶个屁用。”

我又配合地叫了一声:“咕噜噜。”

……

穆说:“你们别看我,我虽然是白羊座但我没有羊奶,史昂大人也没有。”

阿鲁说:“你们在期待什么?”

沙加说:“不要再看了,我是男的。”

修罗:“???”

阿布罗迪说:“好了,别傻愣着,都是大老爷们谁能指望谁。”

不愧是性别比例失调得令人绝望的圣域。

关键时刻还是老大靠得住,他背着烈阳,让脸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气场爆棚地说:

“有问题,找女神。”

我被大伙们接力传送到了女神殿,中途不知被易手了多少次,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黄金圣衣的力量,这质量真他妈好,老子都快被磕成脑震荡了。

狮子座的胸甲是凶器。

到了女神殿,女神正在对着电脑发呆,艾俄哥抱着我上去问:“雅典娜?”

女神一个激灵合上电脑,然后她回头看艾俄哥说:“艾俄罗斯,有什么……!”

女神的表情一言难尽,她看看我,又看看艾俄哥,说:“艾俄罗斯,我以为你在这群黄金里已经算成熟的了,怎么连你都这么不小心……”

艾俄哥解释道:“这不是我的,是米罗……”

女神恨铁不成钢道:“米罗?他一天天就知道给我惹事,真以为自己还是最小黄金无所畏惧啊?艾俄罗斯,撒加,你俩也是,米罗这么胡闹就是你俩给惯的。加隆,你躲什么?你以为自己逃得过去吗?你也知道是你给他带坏的啊。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以为你们仨能把小的们照顾好,你们,你们真是……米罗呢?把他给我叫出来!”

我感觉很委屈。

老大黑着脸说:“雅典娜,米罗就在这。”

女神还是很生气:“在哪?!”

我说:“咕噜噜。”

女神死死地盯着我,我委屈地瞪回去。

加隆走到我旁边,握着我的拳头冲女神举起来:“来,米罗,跟女神笑一个。”

我开口:“啊。”

女神:“啊?”

女神愣了一会,慢慢转头问加隆:“怎么回事?”

加隆道:“雅典娜,这次我们讨伐的那个女巫,她会喷火。”

女神:“能把人喷成小宝宝?”

加隆说:“不是,她一喷火我们就很热,然后米罗就渴了。”

女神:“渴成了小宝宝?”

加隆说:“没有,当时场面比较焦灼,米罗手忙脚乱地抢了一瓶水,然后喝了。”

女神:“什么水?”

加隆说:“那个女巫一看见米罗喝水她就疯了,指着米罗骂,说那瓶水是她花了大价钱搞来的据说是赫柏家旁边的青春泉水,她本来打算当面膜使的。”

女神:“我也想要……咳咳,继续。”

加隆说:“她刚骂完,米罗就‘腾’一下不见了,女巫气的自己烧了自己,我就去把米罗从黄金圣衣里挖出来。”

女神:“就这样?”

加隆说:“对。”

老大说:“现在的问题是,米罗饿了。”

艾俄哥问:“女神,这里有奶吗?”

女神说:“奶?米罗不就是吗?”

阿布罗迪说:“女神,有奶粉吗?”

女神沉思半晌,然后她走进旁边的杂物间,拿出来一袋奶粉和一个奶瓶。

修罗去冲了奶粉,艾俄哥喂我喝了半瓶,老大忽然想到了什么,他扭头问女神:“保质期过了吗?”

女神翻了翻奶粉袋:“我看看……十三年前,圣域史羊羊出品……”

我咳嗽了一下,艾俄哥把奶瓶拿开。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加隆最先反应过来,他拍着我的头说:“米罗好歹也是黄金圣斗士,刚才打我的时候劲也挺大,应该——没什么事吧?”

我吐了他一脸过期羊奶。

好在我身体素质比较好,这袋黑心过期羊奶并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影响,老大翻来覆去地瞅了我一遍,差点把我裤子也扒下来,艾俄哥阻止了他,艾俄哥说:“好歹也给米罗留点面子。”

我又有点委屈。

我躺在当年女神睡过的婴儿床上,被一圈兄弟围着当猴看。

卡妙还在研究我的头发,阿布罗迪在捏我的脸,迪斯和加隆在戳我的手,其他兄弟们比较克制,但是沙加已经睁开眼睛看我了,我感觉很害怕。

被兄弟们当成吉祥物,这样的人生有什么好眷恋的呢?

女神跟艾俄哥和老大商量了一会,过来说:“米罗,你可能要维持这个状态很长时间。”

我:“啊?”

女神说:“大概一个月左右。”

我:“啊。”

女神说:“这期间就由撒加来照顾你了,你小时候不就是他带的吗,有经验。其他的黄金们也会来帮把手。”

我:“……”

女神说:“好了,就当你同意了。撒加,你把他推到教皇厅吧,这样你照顾他也方便点。”

老大:“好的。”

在被推出女神殿的一刹那,我看着推车的老大,和老大身后虎视眈眈的兄弟们,感觉自己未来的人生无比黑暗。

end

小剧场1

阿布罗迪:米罗,听说小孩子皮肤嫩,我们帮你戳酒窝吧。

米罗:……(这算是以前我戳你们的报复吗)

小剧场2

夜深人静教皇厅。

加隆:米罗。

米罗:?

加隆:听说小孩子的xx多拽拽可以促进发育。

米罗:……

米罗:!!!

加隆:不要挣扎了,米罗,就算你叫破嗓子,撒加也不会听见的。

撒加:……

浪子有话说:

写这章的时候莫名的羞耻感爆棚。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