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生贺】天蝎宫记事2(一)

团子生日快乐!




生活不仅眼前的苟且,还有来自教皇厅的苟且。


老大在兄弟们面前对我大夸特夸,说我在圣少女里面对衣着暴露的御姐面不改色,毫不动容,伸指甲就戳,圣域就缺我这种男女都下得去手的人才。


兄弟们脸上露出丧心病狂的笑意。


我忍辱负重地低头跪着,脑子里忍不住回想起拉达曼提斯当着所有人的面对我说“你喜欢打女人?”的场景。


妈的这个毁我名誉的混蛋。


老大继续说:“米罗,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什么任务?


“啊?老大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老大今天脾气出乎寻常的好,于是他又跟我说了一遍:“六分仪座最近发现米洛斯岛那里磁场有些不稳定,怕是咱女神的对头之一又复活了,所以叫你先去探探情况。”


嗷,我老家怎么出事了?


老大之前夸了我太长时间,我又害羞不敢抬头,搞得我现在脖颈子酸痛,于是我活动活动颈椎接着问老大:“是公款吃喝吗?”


老大斜睨了我一眼说不是,隔着面具我都能感受到他近乎实体化的嫌弃眼神,“现在圣域连你们的暖气都快供不起了,你觉得我有钱供你旅游吗?”


(;′⌒`)好吧。


老大又草草两句打发了我,什么注意安全啊别被人阴啊之类的车轱辘话往我身上撇,我也相当配合地点了好几下头,最后真诚地表示教皇英明神武深谋远虑,在下必不辱命,不好意思先行告退。


走出教皇厅金碧辉煌的大门时,我不禁感叹起自己过的是如何虚伪的人生,不但要强行拔高同事的塑料审美观,还要强行美化与上司的塑料职场关系。


我堂堂天蝎座黄金圣斗士过得如此寒碜,出差连个生活费报销都混不着,这日子过着还有什么意思,倒不如让女神的金苹果一口噎死我。


说到金苹果,童虎老师为了感谢我给他通风报信,给我带了很多家乡土特产回来,其中就有那个什么叫做黄元帅的苹果,我特意拒绝了卡妙想帮我做刨冰的好意,亲自洗了黄元帅,再一口咬下去,香甜清新的汁水在口中爆开的瞬间,我热泪盈眶。


这……这特么跟金苹果有个毛区别……


结果我就为了个和黄元帅有毛区别的金苹果被女神连骂三天三夜,被老大克扣津贴至今,被加隆揶揄调侃至今,蝎生惨淡得令兄弟们不忍直视。


我走在圣域的烈烈冷风中,恨不得挤出些眼泪来祭奠我二十岁就已逝去的青春,眼前是勾起我无限回忆的台阶,身后是散会后呈鸟兽状溜回宫的黄金塑料兄弟们。偌大一个圣域,居然找不出来一个想和我一起出任务的人。


作孽哟。


正当我自怨自艾自堕自弃时,我的塑料好兄弟之一,艾欧里亚偷偷摸摸走了过来,他先是瞄了瞄四周有没有记者跟踪,然后才压低声线跟我说:“米罗,你这次去米洛斯岛大概要多长时间?”


我想了一下回答:“怎么也得十天半个月的吧。”其实根本不用这么长,只是我实在是不想被女神叨叨那个金苹果的事,而且天天这些圣域记者照我屁股后面追,追得我都要神经衰弱了,再不歇几天我都怕我光荣殉职去冥界爱死美拉达。


艾欧里亚的眼神顿时深沉起来,他踟躇片刻道:“那米罗,你介不介意……让我帮你吃点苹果?”


“啊?”


小狮子脸有点发红,他解释道:“魔铃好像对金苹果很感兴趣,她上次看你吃那个金色的苹果看了好久,米罗,你是我的好兄弟,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帮帮我……”


我定定看了他许久,等到艾欧里亚脸都由红转白了才开口说:“你咋不去找童虎老师代购呢?”


艾欧里亚说:“撒加说圣域没钱报销邮费了,不让我们从外面买东西。”


哦。


我挥了挥手,消沉道:“一会儿你直接到我宫里来取吧,给你一对儿,祝你和魔铃一生一世一双人。”


艾欧里亚兴高采烈地走了,我感觉他现在的快乐程度可以让他在训练场连虐十天杂兵。


他是快乐了,可是我呢?


我宫里的两筐黄元帅谁能和我一起吃完?谁能和我一起买指甲油,和我一起用柠檬香味的洗发香波?谁能和我在夜晚的天蝎宫共同研究《黄帝内经》里的《针经》?


谁能跟我处个对象儿?


没有人,没有动物、植物和生物。


我依旧走在圣域的烈烈冷风中,但是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米罗已经不是十分钟以前的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米罗了,他不需要任何陪伴,也不需要使人软弱的羁绊,他现在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冷血杀手。


好了米罗,对象儿不会凭空冒出来,既然这次自费旅游已成定局,为什么不考虑在热情洋溢的米洛斯岛寻找真爱呢?


我登时精神了起来,连走楼梯都有劲儿了,踩着小高跟“啪嗒啪嗒”地往下溜,眼看着就要到射手宫,我心情十分激昂,两脚一蹬就从最后几层台阶上跳下来。


“米罗!!!”


我还没落地,前方就冲过来一个棕毛,艾俄哥呼扇着两个黄金大翅膀把我接了个满怀,顿了一会儿才把我放下来,仔细看了看我的脸,帮我扶正头盔,最后揉了揉我的头毛,略带指责道:“米罗,怎么又这么不小心,要是这次我没接住,你可能还会像上次那样直接摔到下一宫。”


艾俄哥……


我抽抽鼻子,差点又落下一滴英雄泪,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冰冷世界,只有艾俄哥的拥抱还有些温度。


“没事儿艾俄哥,天太冷,我就是想蹦跶蹦跶取取暖。”


艾俄哥面色一滞,他叹口气道:“米罗,你都二十岁了……”


我满不在乎道:“生命在于运动嘛,我锻炼锻炼腿脚,说不定下次就不摔了。”


艾俄哥又叹了一口气,他跟老大不一样,老大一叹气我皮得更欢实,艾俄哥一叹气我心都慌了,于是我赶紧装乖卖巧地上去抱他,把脸埋在射手座圣衣的肩甲上,“没事的艾俄哥,我能照顾好自己,哦对了我这次要去米洛斯岛出差,你有什么想带的吗?”


艾俄哥顺势在我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我能有什么想带的,只要你能带回一个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米罗,我就很开心了。”


ヾ(´∀`。ヾ)艾俄哥!


和艾俄哥又抱了一会儿,我才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天蝎宫收拾行李,那些记者爱怎么照怎么照吧,能和艾俄哥上同一个版面我也乐意。


走到天蝎宫后门口我就停下了脚步,隔着高大厚重的石头墙我都能感受到里面神秘莫测的小宇宙,这是……


海的味道!


加隆那老小子……我忍了忍,提醒自己这是自己宫殿才没有一脚踹开门,他难道又来天蝎宫蹭吃蹭喝?老大也不好好管管自己弟弟,天天让他来这儿祸害我。


不对,神的化身双子座圣斗士撒加英明神武深谋远虑,有他不想做的没他不能做的,我思考再三,觉得这肯定是老大的阴谋,因为加隆来找我玩耍就不会偷偷在他澡池子放海藻了,我就是一个活靶子挡箭牌。


多么可怕的人啊,我感叹,没想到加隆被石油污染了的心脏也传染给他哥了,兄弟俩一等一的有毒。


我一把拧开门,往里头一看,加隆果然瘫我沙发上啃我的苹果。我放心不下又瞅了一眼,他的鞋底还行,至少没在地板上留下黑黑的鞋印,我放下心走到他旁边,抢过苹果咬了一口,嚼吧嚼吧咽下肚才开口问他:“加隆大爷来我这小破宫殿有何贵干?”


加隆抬起眼皮看了我一眼,“没啥事儿,就过来看看你摔那一跤有没有啥后遗症。”


(-᷅_-᷄)过分。


我把咬了几口的苹果塞回他嘴里,动作相当粗暴,“那都夏天的事儿了你还记着?有没有意思。”


加隆挑挑眉,倒没再开口刁难我,把苹果吃完了之后想随手一丢,在我的逼视下扔进了垃圾桶里,又相当龟毛地拿了一张我的抽纸擦擦手,这才端正坐姿对我说:“六分仪座又观测到了一些异样,撒加让我过来告诉你。”


说完就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等着我问他,我心说你这故弄玄虚装神弄鬼的level跟沙加不知差了有多少,还敢在我面前装逼?


我学他挑挑眉,很装逼地开口道:“嘛事?”


加隆讨了个没趣儿,倒也没再遮遮掩掩,“米洛斯岛那里似乎并不是某个神祇又复活了,而是次元出现了异变。”


我瞪大了眼睛,“老大对我老家做了什么?!”


加隆的眼角抖了一下,“这我可不知道,你自己亲自问问他去呗。”


“好吧我开玩笑的。”我当然不敢亲自去问老大,他一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处理圣域的资金赤字问题愁得满头华发,哪有时间给我老家放个异次元空间。


“据说是平行宇宙与我们的世界发生了重叠,”加隆忽然正经起来,我都有点不习惯了,“平行世界,一切都是个谜。米罗哟,你这次去米洛斯岛,一定要小心。”


听到老二哥对我这么叮嘱,我十分感动,隆哥,你真好,我现在不仅愿意和艾俄哥一起上头条,也不介意和你一起上。


“当然,”加隆撇嘴笑了一下,“你要是实在回不来,记得去北大西洋,往黄金三角里跳,然后喊加隆哥救救我,说不定我会立刻出现把你带回来。”


我也撇嘴一笑,伸出红红的指甲,“那加隆哥你现在介不介意哭着喊撒加哥快来救我?”


给了加隆一个苹果来“弥补”我在他面前说老大是他哥这个事实而造成的精神创伤,我终于获得了一点私人空间来整理行李,但是越收拾我越觉得心烦意乱,总觉得似乎忘了什么东西。


!!我儿子呢?!!


我又开始翻箱子捣柜找小胖蝎子,终于在垃圾桶后面看到了“蝎座特制温暖小屋——专为蝎子养殖户提供”,我把儿子从窝里挖出来,儿子早就被垃圾桶熏得七荤八素,我看着小胖蝎子圆圆的小小的淌着眼泪的眼睛,心疼得不行,赶紧把它放到窗口通通风清醒清醒。


“儿砸,儿砸?”我轻声叫它。


小胖蝎子晕乎乎地看着我。


这傻孩子要是没了我还怎么过,我顿时责任感爆棚,父爱泛滥成灾。


“我要去米洛斯岛出差啦,咱俩一起去怎么样?”


小胖蝎子浑身一震,眼睛冒出了亮晶晶的光,快活地举起了钳子。


我也快活地不行,把儿子高举过头大声喊:“古有艾俄哥抱着女神逃亡,后有玛尤拉携二女奔走,今天我米罗就要带着儿子寻找真爱!”



tbc



本文依旧无cp(-ι_-)

也没有大纲和剧情

甚至失去了笑点Σ(゚ω゚;)









评论(1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