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中心】天蝎宫记事2(三)



大信实践课大型懵逼现场



刺猬头男子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他不可置信地看看我,又看看我姐,再看看我,再看看我姐。


“你、你们在干什么?!”


我们也没干什么呀。(๑•̀ω•́๑)


“你把手撒开,莫挨她!”刺猬头说着就要上来扒我手,我当时就不乐意了,我跟我姐诉会儿衷肠怎么滴了,他算老几?敢管我们黄金圣斗士的事儿。这天上地下的斗士,不是我说,没一个敢管雅典娜麾下圣斗士的破事儿的,他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出来的德行在我们的世界,往好听了说叫勇士,用大白话说就是傻逼。


我噔一下站起来,把我姐和儿子护在身后,估摸着肯定是一个撒酒疯的见我老姐的美色起意,于是我毫不客气地亮出指甲指着他,“你谁啊你,别跟我在这儿装相,讲道理你该滚蛋滚蛋,我跟我姐唠会儿磕你管得着吗?”


刺猬头“唰”一下比出个手刀,我正寻思这姿势这技能怎么越看越熟悉,我姐在我身后默默开口了。


“修罗,没事儿,这我亲弟,我俩就说会儿体己话。”


∑(O_O;)修、修罗?!


刺猬头男子比我还震惊,“你、你弟?!!”他又把目光在我和我姐脸上扫了个来回,表情就好像看到老大高清无码裸体穿圣衣全过程一样,“你俩长得一点都不像!”


我无言以对。


我姐无言以对。


我儿子天真烂漫快乐无邪地爬到我肩膀上,跟这个世界的修罗叔挥了挥钳子打招呼。


修罗又把圣剑指向我儿子,“那它呢?”


我怪不乐意的,往旁边撤了撤,这边的修罗老把凶器对准别人,真没礼貌。


我这一撤不要紧,正好把我姐给露出来了,眼看着凶器一下子对准了我姐,修罗赶紧把圣剑放下来,紧张地看着我姐,而她依然那么成熟冷静,“我大侄子。”


修罗再次大吃一惊,“你弟是蝎子精吗生了个蝎子出来?!”


我还是没忍住把指甲露出来,大步流星一生悬命地往前走,“姐这事儿你不要管,我天蝎座米罗今天就要教教他什么叫做管好嘴迈动腿,东西可以乱吃屁不能乱放!”


我姐站起来拦住我,劝我道:“老弟你消消气,修罗在圣域2b惯了,对谁都这样,他真不是刻意针对你。”


修罗有些委屈,“我不2b啊。”


我瞪他一眼,“我姐说你2b你就2b。”


修罗更委屈了,“米萝你以前在圣域可没这样,怎么在外人面前这么黑我。”


我大怒,“你特么才是外人,你全圣域都是外人,憋说得好像你跟我姐多亲似的,你又不是我姐内人。”


我这话刚一落地,修罗忽然没声儿了,我觉得奇怪,走近了仔细去瞅瞅他,定眼儿一看他居然在脸红,我登时气不打一处来,拽着他领子就往酒馆外面走,又想起什么偷偷回头看了一眼,我姐正闲着无聊逗我儿子,我这才放心地继续拉着他走出酒馆。


到了外面修罗还是低头,我咬着牙拎起他的衣领子,问他:“你这老小子脸红什么?”


修罗一拧头,“容光焕发!”


嘿呦我去,跟我说相声呐?


我是深呼吸了一次又一次,才忍住不戳死他,“怎么又黄了?”


修罗眼睛都亮了,“天冷涂的蜡!”


“我看这圣域的大太阳给你晒得脸皮子都厚了,”我气得有些语无伦次,“你怎么不说你脸黑呢。”


修罗谦虚道:“晒哒晒哒。”然后他亲切又热情地过来揽住我肩膀,“小老弟,没想到你也是看过《智取奥林匹斯山》的人啊,早说嘛,你又是米萝她弟,肯定是我们自己人。”


我精神上有些疲惫,不想理他,但是忽然转了念想,“你跟我姐……怎么回事啊。”


修罗一下哑了声,我看他觉得有些可怜,又联想起了自己身为单亲爸爸的悲惨经历,叹口气拍拍他的肩膀,“没事儿兄弟,我也是有儿子的人了,都懂,都懂。”


修罗没再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凑过来跟我讲悄悄话,“小老弟,我从一开始就想问个事儿,但是这个问题好像有点触及隐私,所有我挺不好意思的。”


我看他也是个可怜人,“问呗,随便问,兄弟我家世清白,人品极好,就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修罗压低嗓子,生怕别人听到,他问:“老弟,你儿子他妈……咋回事儿啊?”


说他胖他还喘上了,我看这个2b型的修罗,心说这雅典娜赐予的圣剑真是一针见血,一剑戳心,哪壶不开提哪壶。


“跑了,”我面无表情道,“跟螃蟹跑了。”


“蛤?!”修罗大惊,“我平时看迪斯挺精明的啊,文化人都这样吗?”


“不关迪斯事儿,好端端的不要瞎拉黄瓜,也不要黑文化人儿,”我颇有些头疼,“孩儿他妈只是,单纯地,字面意义上的,跟一只螃蟹跑了。”


“喔,”这下换成修罗同情我了,他拍拍我的肩,“防火防盗防绿帽,没事儿,圣域那么大,不就是个后妈嘛,很容易找的。”


你,你懂个屁……


我热泪盈眶,“憋说了,我求你憋说了,我们那儿连个雌性动物都找不出来你知道吗,我真的……我能怎么办……”


修罗无言,怜悯地看了我一眼,转身回去叫我姐出来回圣域报告工作,留我一个人在门外品味悲伤。


很快我姐和修罗就说说笑笑地并肩出来了,我儿子乖巧地趴在它姑姑手上,看见我跟它招手都不愿意下来。


我的内心更如寒风过境,只得木然地跟在他们颇似一家三口的身影后,一路懵懵逼逼地就跟他们回了圣域。


到了我熟悉的白羊宫前面,我才稍微冷静下来,但是我姐和修罗又冷静不下来了,我姐惊叹:“这边儿的圣域这么穷吗?”


修罗惊叹,too,“怎么连五毛的特技也不加?”


我有气无力道:“不好意思,我们圣域穷啊,这么偏远的地儿,双十一买东西,邮费从来不给报销。”


我刚准备进去跟穆打个招呼,旋即想起一件更加重要的事,于是又转身跟修罗说:“我们这儿还有个修罗,到时候到了摩羯宫该怎么区分你俩啊?”


我姐抢答:“这还不简单,叫他雪拉。”


我有点懵,“叫哪个雪拉?”


我姐笑了一下,指着身边的摩羯座圣斗士说:“叫他雪拉呀。”


我当时就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而雪拉的脸早就黑透了,刺猬头都要冒出烟来,他不想凶我姐就凶我,“你笑屁!”


“我、我笑雪拉姐长得健康硬朗有朝气。”


我姐拉了拉雪拉,“你看,我弟夸你长得健康硬朗有朝气。”


我眼睁睁看着雪拉把一口从腔管子里喷涌而上的血咽了下去,然后一脸僵硬地对我说:“谢谢。”


“不谢不谢,多大点儿事儿,我说的都是实话。”我感到心情越发愉悦,健步如飞地往白羊宫跑,就怕自己被屁股后面突如其来的40米圣剑捅个对穿。


“穆,穆哟!”我大声喊,“你在家吗?我姐来串门子了!!”


“米罗哟,不要大喊大叫,能不能有点黄金圣斗士的样子,矜持一点,你看看人家阿鲁多么稳重,都有姑娘送花。”穆慢悠悠地从柱子后面走出来,“贵鬼都学会不用念动力吓唬人了,你也要给他做个榜样。”


我:……


我忍。


“我姐在后边呢,穆,我的好兄弟,给我留点面子,”我早就习惯了这种黄金塑料兄弟情,甚至深谙此道,“你也八百年没看到姑娘了吧?今个哥们儿就让你开开眼,看看什么才叫大美铝。”


“你还有姐?”穆很疑惑。


“我当然有姐。”我自豪道,“姐!你快来!我给你看看我们这边儿的白羊座穆!”


穆有点不满,“这里又不是动物园,什么叫看看……”


他话还没说完我姐和雪拉就上来了,四个黄金圣斗士(虽然是不同世界的)面对面懵逼,最后到底还是我姐比较强力,硬扛着尴尬的气氛问:“穆哟,你近视好了吗?”


穆迷茫地看着她。


我上来给我姐撑场子,“我姐问你呢穆,你之前得过近视啊,我都不知道。”


穆迷茫地看着我。


他兀自迷茫了一会儿,又恢复了之前游刃有余的表情微笑道:“原来您就是米罗的姐姐,之前就听他说过您非常美丽,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现在看来他还是谦虚了,而且你们姊弟之间还挂着相,一看就是亲生姐弟。”


说着他转向了雪拉,“不好意思,请问这位是?”


“他叫雪拉。”我说。


穆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纹,雪拉的头上冒出了一缕青烟。


“他真的叫雪拉。”我强调。


雪拉脸色漆黑如墨,手中剑光刺痛了我的双眼,“你个臭小子不要得寸……”


“雪拉。”我姐叫他。


雪拉沉默着收回了圣剑,看也不看我一眼就扭头跟穆说:“你好,我是另一个世界的摩羯座黄金圣斗士雪拉,招牌技能是圣剑,请多指教。”


穆:……


穆:“请多指教。”


浑浑噩噩地过了白羊宫,爬楼梯的时候我姐偷偷跟我说:“不知道为啥,我总感觉你们这儿人的眼睛比我们大好多。”


我思考了一会儿,“呃,应该就是2d和3d的区别吧,画风也不一样,3d要还是大眼睛小鼻子那不成妖怪了。”


我想想又加了一句:“没事儿,一会儿咱上到摩羯宫你就能看到修罗,起码我感觉他们俩眼睛差不多。”


忽然我的背就产生了如同被圣剑反复摩擦的痛感,我忍痛回头,原来是雪拉在瞪我。我去牛逼啊,我想,能把眼神都练出圣剑的锋芒,太牛逼了,原来雪拉这么厉害,我决定以后不光明正大地损他了,悄悄地损他。


爬了会儿台阶吃了会儿土,我们终于到了阿鲁的金牛宫门前,我扒在门口瞅了瞅,看见阿鲁正快乐地看着一朵花儿,看完了再给花瓶换水,布满老茧的手指十分灵活,一点也没伤到娇嫩的花瓣。


阿鲁早就发现了我的存在,他对我点了点头,问:“米罗,你出差回来了吗?”


我看他快乐我也快乐,“对哇,刚回来,还带着我姐来串串门子。”


阿鲁一愣,“怎么不提前跟我说?我去找修罗好好准备几道菜,咱一家人坐一起搓一顿呗。”


我挥挥手,“哪能让你破费,咱们好兄弟见见面就行,不搞那些虚的。”


我姐雪拉和阿鲁的见面十分正常且温馨,让我感叹这才是正常的走亲戚,之前那圣剑乱舞简直什么鬼。


不过……我的眼神顿时犀利起来,接下来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修罗场——双子宫了。


希望加隆去海界加班,老大在教皇厅加班。


我默默祈祷道。


tbc


非常抱歉……没有完成日更的任务(ㄒoㄒ)

大家双十一剁手愉快啊。

又是匆匆忙忙赶完的,没有捉虫十分抱歉。

"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