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生贺预告

失踪多天的补偿

目前共完成七篇,一篇个人向,一篇cp向,五篇粮食




【撒米】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撒加整理米罗头发的手一顿,米罗浑然不觉,继续讲他的故事。





【粮食】米罗知道这是一个误会但他什么也没说

米罗哭着喊道:“卡妙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给冰河放水!”






【粮食】天蝎宫记事(小剧场三)

狮子座的胸甲是凶器。






【粮食】天蝎宫记事(小剧场二)

米诺斯表情扭曲:“被轮?”





【个人】Scarlet

女巫叹道:“你果然如天后一般自私。”






【粮食】关于“米团保护协会”存在的合理性

米罗:这年头,一个没有被黑过的圣斗士,是不太可能活到二十岁的。你看,还有谣言说我强奸过加隆呢。






【粮食】天蝎宫记事(十一)

加隆眼睛一亮:“米罗,你终于想通了吗?”





第八篇正在产出中,因为团子住在第八宫,我会尽快赶出来的。




评论(7)
热度(45)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