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江浪打浪

专职右米,可拆不逆,不吃无差。偶尔诈尸,只推圣圈。

【米罗生贺】天蝎宫记事(小剧场二)


我的米罗生日快乐。


正文


女神拍着我的肩膀说:“小米,我最近想买纪哔希那个小猪皮。”

星矢在一旁虎视眈眈。

女神又说:“巴哔莉的风衣又有新品了。”

星矢在一旁虎视眈眈。

女神继续说:“海哔之谜有个套装我特别喜欢。”

星矢在一旁虎视眈眈。

女神说:“小米,辛苦你了。”

我把女神的手扒拉下来(星矢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问她:“女神,这次是要演黄哔魂还是圣哔女?”跳极乐净土我都可以接受,演灰姑娘还是让老大去吧。

“没有没有,是一个马哔台节目组点名邀请你去八……进行访谈。”

马哔台?!

史昂大人每周六晚上八点在电视前面等着的身影浮现在我眼前。

我抓住女神的手:“为什么要找我?为什么不找老大加隆卡妙他们?他们八卦比我多啊!”

女神叹了口气:“我一提这个撒加就染头发,加隆直接跳海里去避难,卡妙自从黄金魂播出以后就闭关修炼,我都找不到他。”

这就是你坑我的理由?

我紧紧地抓住女神的肩膀,也不管星矢在一边做体操摆pose,继续向女神发泄自己的不满:

“那我呢?我就这么好欺负吗?”

“的确……”

我瞪着女神。

“嗯……小米,是他们点名要你去的,自从黄金魂播出以后你的人气涨了不少,据说还多了一个叫‘米团保护协会’的民间组织。”

女神凑到我的耳边:“坊间传闻,你拿了女主剧本。”

我松开手,感觉自己整个蝎生都灰暗了。

女神安慰道:“小米乖,他们说节目录完之后就给你十箱陆奥苹果。”

“……让老大加隆卡妙他们给我抬上来。”

“好好好。”




我在思考人生。

宇宙为什么是无穷无尽的,女神为什么那么喜欢阿米巴虫,波塞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半人半妖的私生子,冥王的老婆为什么不见了,主持人为什么是米诺斯,为什么十二宫兄弟会在看台下当观众。

为什么受苦的总是我。

老大加隆分坐观众席第一排的两端,一个铁青着脸一个冲我挤眉弄眼,卡妙终于把他那件无袖小背心换成了正常能看的衣服,女神不是说他闭关了吗?我撇了撇嘴,估计是从西伯利亚的雪堆里把他挖出来的。穆坐姿端正,眼神温柔,正冲我鼓励地微笑。阿鲁拿着朵小紫花,占了两个座位。迪斯正在调戏后排的小姑娘。艾欧里亚表情正直,但我从他迷离的眼神中看出了对魔铃的思念。沙加盘腿坐着,高深莫测地闭着眼睛,我怀疑他在装睡,旁边的童虎老师和艾欧里亚也不管他,一个吃着韭菜盒子一个想着女朋友,看起来倒是挺和谐的。艾俄哥还是那么温柔,一边劝童虎老师别吃太急一边笑着看我。修罗集合了穆和艾欧里亚的优点,坐姿端正,表情正直,真不愧是直得跟圣剑一样的摩羯座圣斗士。阿布手里把玩着一朵玫瑰,戏谑地看着我,勾得小姑娘们一阵尖叫。

我再看看旁边的米诺斯,他下半张脸笑得很阴险,上半张脸被头发挡住了,不过应该笑得也很阴险。

我的心凉透了,决定完事以后管冥界要二十箱苹果。

米诺斯对我进行了亲切友好的问候:“老弟,你这次能来我很高兴哇。”

谁是你老弟,不要因为咱俩都姓米就上来跟我套近乎。

“你都不怎么来冥界,搞得我们特别无聊啊。”

你这是在咒我吗?除了迪斯那个变态技能谁天天闲着没事下地狱玩啊。

“尤其是拉达,他天天看不着你都魔怔了。”

……

“咱能直接开始吗?”我面无表情道。

“这么直接?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我把指甲伸出来摸了摸。

“……那就直接开始吧,我们这就是个简单的问答节目,我们随便问问,你随便答答就好。”

我去你的随便问问,上次老子被你们那个间谍坑成什么样了,害我被兄弟们的绝招轮了一遍,拉达曼提斯下手都没你们这么黑。

“老弟,你对cp怎么看?”

台下面的兄弟们耳朵全竖起来了,童虎老师嚼到一半的腮帮子都不动了。

我装傻道:“cp?什么是cp?是卡妙(Camus)和波塞冬(Poseidon)的溜冰划水组合吗?”

卡妙的脸崩了,兄弟们的脸上露出丧心病狂的笑意。

米诺斯的脸也不是很好看:“不是这个cp,是那个……couple的cp。”

我说:“对不起,我不会英语。”

米诺斯说:“那你知道有人写你们黄金圣斗士之间的爱情故事吗?”

我怒不可遏,拍案而起:“怎么可能!我和兄弟们可是全身心地效忠于女神!怎么可能有精力去爱其他人?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呸,到底是谁这么败坏我们黄金的名声!!”

米诺斯说:“反正不是我……老弟你不要这么激动。”

我怒吼着:“到!底!是!谁!”

米诺斯说:“老弟你冷静一点。”

我咆哮着:“你!快!说!”

米诺斯说:“老弟你先把板凳放下来,这是我们老大去维密买下来的,一条板凳顶一个黄金蝎子。”

我说:“哦。”

我把板凳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坐上去,然后据理力争道:“我跟你讲,提这个问题的人肯定是想离间我们和女神的关系,你们都知道我们女神是处女神吧?”

米诺斯点点头。

我继续说:“因为我们女神是万年老……我们女神是纯洁正直的处女神,所以我们身为女神麾下的圣斗士,绝不可能私自破处,被发现了是要被轮的。”

米诺斯表情扭曲:“被轮?”

我解释道:“就是被拖到路边轮大米。”

米诺斯的脸就像是调色盘:“拖到路边轮大米?”

我补充说明道:“是的,被十二宫兄弟拖到路边轮大米。”

米诺斯颤抖着问:“怎,怎么轮?”

我说:“方式很多的,比如说我先上去戳他十四针,然后老大加隆银河双飞什么的,留着一口气就行,最后我给他戳真央点止血,马上又是条活生生的汉子。”

米诺斯的表情难以描述,我也不敢去看台下兄弟们的脸,于是我们度过了一段尴尬的时间。

米诺斯一直在看台本缓解情绪,忽然他开口道:“设定集上说你是圣域隐藏的重要人物,还是教皇的侧进。”

“老弟,”米诺斯表情凝重道,“你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爆点终于来了吗?我摇摇头,cp什么的都是老生常谈,之前我还在想如果冥界搞了个这么low的节目不得亏死,果然这个问题才是主菜。

台下的兄弟们也认真了起来,整个第一排被念力推到了舞台底下,加隆还嫌不够近,把椅子往前搬了一点,我都能看见他杂兵服的线头冒出来了。

“哪里称得上什么神秘人物,”我笑道,“我只不过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而已。”

“我只不过是一个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奶而已。”

“哦?”米诺斯歪头看着我,“象征着死亡和审判的天蝎座却能胜任这种救死扶伤的工作吗?”

“想那么多干什么,”我说,“我的名字是米罗,又不是天蝎座。”

end

浪子有话说:

米罗就是米罗,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米罗江浪打浪 | Powered by LOFTER